不支持Flash

催化剂7.9将支持Radeon HD 2000 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47  驱动之家

  AMD今天宣布,本月即将发布的催化剂7.9驱动程序会加入ATI Radeon HD 2000系列显卡的Linux支持。

  得到AMD官方的正式支持后,用户将在Linux里真正享受到最新显卡的诸多特性,包括第二代统一渲染架构,另外系统兼容性也会得到足够的保证。

  除了对Linux的支持,催化剂7.9还会继续提高大量游戏的性能,如《Doom 3》、《Quake 4》,最高幅度可达90%之多。

  到今年第四季度,AMD催化剂驱动包还会支持Linux下的Accelerated Indirect GLX(AIGLX)技术。这是一个旨在为标准桌面启用GL加速功能的项目,可显示立体呈现的应用程序,充分发挥显卡的硬件加速着色功效,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3D终端体验。

  

催化剂7.9将支持RadeonHD2000Linux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