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C收购Gateway专业部门 为宏碁并购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7:5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6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Gateway公司与MPC公司周三宣布,Gateway已同意将公司负责教育、中型企业与政府用户的部门(专业部门)出售给MPC,MPC的收购价格为9000万美元。

  位于内达荷州Nampa的MPC公司发表声明称,为促进增长,MPC将把Gateway专业部门与本公司的运营进行整合。去年,MPC公司与Gateway专业部门加在一起的销售额为12亿美元。

  两家公司称,MPC将获得Gateway在田纳西的电脑组装设施,还有Gateway消费者直销业务的一部分。收购完成后,MPC公司将立刻承担Gateway的全部经营和保修支持业务。

  该项收购交易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宏碁公司在上周宣布公司斥资7.1亿美元收购Gateway,当时两家公司称,Gateway正在出售自己的专业部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