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表示推出Zune手机并非是“不切实际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就目前而言,微软推出一种组合Zune数字音乐播放器和手机功能的产品来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抗衡的做法并非是“不切实际的”。

  自去年微软推出Zune数字音乐播放器后,在最近的几个月时间里,业界纷纷猜测微软将会应消费者需求推出一款“Zune”电话——一部可以进行通话、播放音乐和摄像的多功能手机,在市场上与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竞争。

  随着微软移动电话业务部门将Windows Mobile软件提供给手机制造商,这一猜测逐渐升温,而且来自微软方面的消息基本可以证实这一猜测。微软娱乐装置分部的首席财务官Mindy Mount针对业界评论“微软即将综合移动装置和软件两个业务部门、推出‘Zune’手机”的猜测,他称,“将两个部门进行整合,推出组合产品也并非是不可能的。”

  Mount否认了关于“微软收购黑莓手机制造商RIM”的传闻,但同时表露了未来微软公司进军移动领域的愿望。微软称两家公司在移动领域内的策略大相径庭,微软关注的是如何使自己的Windows Mobile平台能适合大多数移动产品和移动运营商,而RIM考虑的是如何在限量的几款产品上如何提高盈利率。

  此前,微软公司曾暗示有推出“Zune”手机的计划。在去年微软推出“Zune”

播放器时,微软表示“Zune”手机是其未来产品上市计划的一部分。

  今年年初,微软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在一个论坛上曾表示,“Zune”手机于微软来说已不仅仅停留在概念状态,微软可以很轻松的在其Windows Mobile平台上添加上音乐和游戏等功能。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