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业受益高科技 节电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51  新浪科技

  近日,秦皇岛中信戴卡轮毂有限公司、河北廊雪面粉厂、河北新世纪国际酒店等多个企业与美国普若泰克进行合作,在节能降耗上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

  中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是铝合金轮毂专业生产企业,在国内主要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天津丰田、广州本田、沈阳宝马等车型配套,拥有全自动锻造铝合金轮毂生产线,和国家级研发中心。企业设备利用率高,电耗大,为了最大程度的节约电能,公司在2005年就选择了普若泰克节能降耗产品,用电能耗降低10%左右,并在06年增加了二期工程,节能效果显著,目前正在安装第三期节电保护设备,正与国家目前的节能减排政策相契合。

  节能降耗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问题,政府不仅设立了专项资金扶持企业节能工程的进行,并且设立了奖惩措施,节能减排的重要程度彰显。国家的节能降耗政策重点主要是大型耗能企业,更多企业的节能意识主要还是成本的驱使,对这些企业来讲,原有技术设备不会马上淘汰,所以大多选择了在用电源头上找原因。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引进新技术、新设备贯彻节能减排政策。

  美国普若泰克系列节电产品于2005年进入河北市场,并在多家企业中使用,该产品以其清洁电源,降低电耗,保护设备等多项功能,节电效果明显,获得用户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