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力军联盟术 抢占网络视频“吸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无论仰视精尖办公的至高黏附抑或鸟瞰娱乐生活的极乐体验,网络视频的狂兴时代已经到来。正如张力军一贯的行事风格,这一次他又抢先了数步,身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的他,还在网络广告尚处于蒙昧阶段时便已创造了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VODONE BUS:VODONE Broadcasting Union System),将网络视频“吸金盘”成熟体系建设的百密无疏。

  比起广告投放的利润效果,对于投放环境的安全性及法律保障的健全性,广告主似乎更格外关切。早在2006年由张力军拉动引擎的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首先便是辆牌照齐全的战车。第一视频的合作伙伴第一视频通讯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电总局和信息产业部颁发的新传媒领域的全套经营资质,拥有网络视频出版、网络视频广告、网络视频节目的制作权和播放权。这就使得在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上投放的视频广告同样拥有合法版权。

  2007年9月初,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的会员日注册量已超出10000,包括国安在内的近50家知名广告公司也已倾情加盟,成为第一视频的广告代理商。而手握10亿现金的张力军,并未沉浸在权利快感和成功鲜葩之中。在他的全力推动和宏观导航下,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的再度革新已全面完成。

  改版后的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于外更加关注用户体验、强化监测机制,于内更加注重会员的计效回馈和广告代理商、广告投放主与自身的匹配互动。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针对网站主、广告商和代理商的不同诉求开辟专区,通过AC•Nielsen的精密第三方检测,保证广告商及时看到自身广告真实确切的投放数量、投放范围、收看效果。第一视频联播网同时向广告代理商提供每日更新的各项数据,保证广告代理商帮助广告客户随时更新投放范围,提高投放效应。

  诚然,面对躁动的网络视频行业,有人混水摸鱼有人跟风侍侯。而对于网络视频概念的提出和完备的身体力行,居功至伟的张力军则显得更为沉着与理性。第一视频广告联播网也在成功运营12个月以后,赢得了无与伦比的春暖花开。

  作者:阿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