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硅谷动力9月3日新闻点评:金山上市 悬而不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专稿】

  传金山软件本月IPO路演 十月正式挂牌港交所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03

  /A20070903808381.shtml

  从1998年至今,长达十年的金山上市悬疑何时才能大白于天下?一直是IT界一大悬疑。真正即将到来时金山却又三缄其口,此次传闻也悬而不疑。凭心而论,金山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多年来金山始终肩负着民族软件领军者的重担、反抗微软霸权的旗帜性企业。然而,再强大的公司毕竟也会面临盈利的压力,尽管雷军坦言金山并不缺钱,但在投资者的眼里,企业的价值更在于其创造利润的能力。

  索尼终止U盘产品发货 或可对Windows产生隐患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03

  /A20070903807909.shtml

  Rootkit就是如此一种奇特的程序,具有隐身功能,无论作为文件存在静止时,还是作为进程存在活动时,都不会被察觉,貌似安全的避风港往往又是最危险的地带。技术的创新性并非愈先进愈好,还要切合实际的应用。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已多次遭遇质量门的索尼深谙此道,此次停产调查亦是明智之举。

  王文京:本土ERP厂商五年后全面超越国际友商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03/A20070903808049.shtml

  企业

信息化和管理软件应用在中国二十多年的发展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效益好的企业想不到ERP ,经营状况不好的企业顾不上ERP。ERP 不仅仅是一个软件,更重要的是一个管理思想。ERP的成熟不能只看软件本身的管理思想是多么的流行,更主要的是看ERP本身蕴涵的管理理论是不是在实际中已经得到运用。近几年来,国内管理软件厂商也在用事实告诫用户勿盲目崇洋媚外。

  网通证实电盈原总经理苏泽光加盟 担任顾问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7/0903/A20070903808251.shtml

  网通与电信盈科也曾是一对好伙伴,早在2005年1月,电讯盈科与中国网通宣布共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拓展内地及国际业务。有关条款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股东通过。此次苏泽光“改嫁”网通,就像是走亲戚一般,怎么看都像是在窜门。

电信重组后,资深的苏泽光或许将助力网通重塑豪门辉煌。

  作者:武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