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金山软件本月IPO路演 十月正式挂牌港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3日,通过可靠渠道获悉,金山的上市征程仍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H股主板的上市流程为:向港交所申请排期→提交文件→正式递交申请→中介商推荐→港交所上市委员会进行聆讯→批准上市→刊发招股说明书及路演→挂牌开始证券买卖。

  消息称,金山软件将于9月17日开始路演,公开招股,28日定价,10月7日正式在香港主板挂牌。据悉,金山上市保荐人为雷曼兄弟和德意志银行。8月中旬,金山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

  据金山软件的初步销售文件披露,公司计划发行总股本25%,新股占75%,其余为旧股,集资逾23亿元。

  2006年8月,金山获得由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基金(GIC)牵头的总额为7200万美金的投资,其它的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和新宏远创基金。此举被外界看作金山上市前的重要资本预热。

  金山软件的上市梦想可追溯到1998年,金山CEO雷军当时放言要在三年内在香港上市。此后市场上屡有金山上市的消息传出,而由于各种原因,金山最终锁定了上市成本较低的港交所。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