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Installer 4.5明年独立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46  驱动之家

  微软透露,Windows Installer 4.5组件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但不会整合在任何系统或者SP补丁包中。

  微软开发人员称,根据微软的“Wave 2008”发布规划,作为其中一部分的Windows Installer 4.5定于2008年第一季度推出RTM版。

  几乎同时,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1、Windows Server 2008等重量级产品都将出炉,但如果将同时开发的两种产品整合在一起,所需要的时间会更长,因此Windows Installer 4.5将作为可再发行组件包独立推出,并通过微软下载中心提供,而不会集成在上述产品中。

  另外微软把Windows Installer 4.5看作是一个大型快速修补引擎(QFE)升级,因此不会放在Windows Update里,需要用户手动下载。

  Windows Installer 4.5将支持三路CPU,x86、x64、ia64架构产品均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