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访谈预告:英特尔新四核“搅动”服务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

  英特尔将于2007年9月6日发布Caneland平台及四核至强7300处理器。此举,无疑将进一步“搅动”本已非常活跃的服务器市场。那么,新四核的推出,会使得这一市场有着怎样“质”的飞跃?在OEM厂商们的业务规划蓝图中,四核服务器将占据怎样的地位?此外,多路多核时代,对服务器软件并行环境的性能及效率要求也随之提升,在这一点上,软件开发者们又有什么应对策略?

  2007年9月6日,在英特尔新四核系列产品的发布会现场,硅谷动力资讯中心将特别邀请多位英特尔工程师、OEM厂商及软件开发商,就网友关心的相关新四核问题进行在线探讨和解答,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并积极参与提问互动。

  时间:2007年09月06日下午16:00-17:00

  拟邀人物:英特尔工程师、OEM厂商及软件

开发商

  在线访谈主题:英特尔新四核“搅动”服务器市场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