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nDisk发布“廉价”嵌入式固态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32  驱动之家

  固态硬盘已经成为很多用户最为期待的产品之一,但高高在上的价格使其一直无法走入寻常百姓家。为此,SanDisk特意推出了一系列“廉价”固态硬盘产品,虽然容量不大,但最终的是,价格下来了。

  SanDisk uSSD 5500系列在外形上类似于Intel四代迅驰Santa Rosa的Turbo Memory(迅盘)模块,即在一块电路板上整合两颗NAND闪存芯片,因而体型精简,只有1.8寸笔记本硬盘的四分之一左右,确切地说是27×38毫米。

  也正因如此,uSSD 5500不会单独零售,而是会直接整合在主板上,主要用于价格低于250美元的低端PC产品。相比之下,三星的32GB固态硬盘需要400多美元(1.8寸)和700美元(2.5寸),2.5寸64GB更是要价1300美元。

  uSSD 5500容量1-8GB,预计下周试产。

  

SanDisk发布“廉价”嵌入式固态硬盘

  SanDisk u5500 SSD(左为1.8寸硬盘、右为25美分和1欧元硬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