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D DVD卖主下月份将削减产品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9:1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日消息(孙淑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二种竞争的光盘格式将取代目前标准的DVD电影光盘,为了提高产品销售,支持HD DVD格式的卖主将削减它们产品的价格。

  本周五HD DVD促进团体在柏林IFA消费电子大展上宣布,下月份消费者可能期望并发现入门级播放器的价格大约为300欧元(约合409美元)。日本东芝HD DVD部门经理Oliver Van Wynendaele称,入门级播放器削减的价格几乎是目前欧洲市场价格的一半。

  经理表示,下月份加拿大Venturer电子公司计划以300欧元的价格推出它的SHD-7000

播放器,东芝提供的型号为HD-EP30的播放器的价格为350欧元,与此同时,东芝还将免费向买主提供五张光盘。

  据东芝社区资深副总裁、公司数字媒体网络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shihide Fujii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公司将开始用HD DVD光盘驱动器装备它的

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