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 SP1明年Q1发布 微软暗示用户无需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31日,硅谷动力获悉,微软操作系统Vista的更新软件“Vista Service Pack”(SP1)SP1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但该服务包并不会为Vista带来太大的改动。

  微软日前在网站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与部分用户规划Vista SP1测试版,预计在2008年第一季度时,将最终版本出货给计算机厂商。

  据悉,SP1主要是在目前用户反应最强烈的程序兼容性和驱动支持以及安全性、稳定性方面做出改进,并不会改变系统界面,或加入重要功能。

  微软中国Windows客户端产品部总监韦青曾告诉记者,WindowsVista在设计期间就把不断的更新作为本身自带的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更新获得最新的Vista升级包,而不需要等待SP1升级包。

  尽管微软极力淡化SP1对Vista特性的改变,但根据以往经验,企业用户都习惯于等到SP1发布后才开始部署一个新系统。截至目前,许多微软的大型企业客户还未升级至Vista

操作系统,皆是在等待Vista SP1上市。

  之前曾有分析师称,SP1发布后才会迎来Vista的出货高潮。无论如何,SP1一定程度上将成为Vista销售的助推器。

  另据悉,Windows Server 2008出现了微软习惯性的“跳票”,给予硬件供货商的时间,由先前预定的2007年底延至2008年第一季。

  不过,微软通过一篇博客透露,Windows Server 2008将按公司所宣布的2008年2月27日发布,届时将同期发布多个软件,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

  作者:毛井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