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业最新流行自建IZO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48  新浪科技

  据调查最新数据显示,视频网站总浏览页面数已经从去年的1600 万页猛增至今年的1亿页,一年之内增幅达到500%。网络视频的迅猛崛起,给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带来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其中就有不少企业开始采用互通科技的“IZO企业电视台”来构建自己的企业电视台,使用视频方式进行宣传和推广。

  “IZO企业电视台”结合了网络、电视、视频通话技术,能够在企业网站上将宣传片等内容通过视频窗口在线播放,支持销售人员与客户间视频、音频、文字这3种沟通模式。此外,它还支持企业网站交互播放宣传片,能用最小的成本为企业做最大限度的推广。

  这种传播模式不仅有效克服了图文模式所带来的局限性,其丰富功能还可以帮助企业全面展现公司的文化、产品和商机,因而是一种低成本、高效果的传播方式。在线主播视频互动的交流方式还可以让企业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访客的成交比例。

  互通科技的“IZO企业电视台”

  互通科技的“IZO企业电视台”,是企业在

信息化过程中结合网络视频所产生的一种网络新媒体。因而,企业可以借此制作自己的电视台,让客户直观地了解产品,从而获得得到客户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