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修改热销产品 推出其全新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0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苹果公司在对其最热销的产品进行了大约两年有余的小修改之后,似乎要推出其新款iPod了。

  这一传言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晚些时候得到了证实。

  苹果公司在发布其iPod几乎6年后以72.4%的市场份额占居了MP3播放机市场。虽然苹果公司在最近的两年中没有对其iPod设计做出大的修改,但iPod的增长也没有呈现出放慢的迹象。苹果公司的CEO乔布斯在两年前的9月份公布了轻薄的iPod Nano。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苹果公司利用更清晰的显示屏对Nano、第五代iPod进行了升级,提高了存储容量。在推出更小巧的iPod Shuffle的同时,苹果公司没有对Nano、第五代iPod的基本设计进行任何修改。现在,苹果公司的追随者预计苹果公司将对其iPod的基本设计进行大的修改,提高对iPod的观看体验。

  现在在iPod上听音乐已经过时了。去年,

苹果公司在iTunes中推出了电影节目。但据NPD公司的调查发现:在过去的6个月中,仅仅有6.6%的受访者在网络上购买了电视节目或电影。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是在iPod上而非电视机或计算机上观看视频内容。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最热门的传言是重新设计当前的iPod视频播放机和iPod Nano,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而当前,只有第五代iPod才支持视频播放能力,但它却仅仅配置了2.5英寸的显示屏,在iPhone发布后,2.5英寸的显示屏显得太小。据一些金融分析人士和苹果公司的粉丝网站预测:苹果公司将推出配置3.5英寸显示屏的iPod,其尺寸基本上与iPhone相同。

  另外,还有许多人预计,苹果公司将推出支持视频播放能力的新版iPod Nano,iPod Nano目前配置1.5英寸的显示屏。如果苹果公司生产配置更大显示屏的Nano,将不得不在一些设计上的进行折衷。9to5mac.com发布了比当前版本更短、更宽的视频iPod Nano照片。考虑到轻薄是iPod Nano最大的特性之一,苹果公司修改其设计是令人感到奇怪的。但为了向iPod Nano让路,苹果公司在2005年果然了放弃了当时最热销的iPod Mini,因此,我们也没有理由不认为苹果公司会再次采取类似的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