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美国推Walkman视频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本的索尼公司周四表示,推出了一款具备播放数字视频内容等功能的新型美国版索尼Walkman,从而向苹果iPod媒体播放器发起了挑战。

  索尼表示,NWZ-A810和NWZ-S610 Walkman系列产品将于9月摆上货架。这些产品将支持一个公开的平台,可以播放MP3和WMA格式的文件,为下载和管理在线音乐及视频内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索尼还补充说,将逐步停止提供Connect Music Services服务,停止在北美和欧洲销售索尼专有音频格式ATRAC的音乐,不过,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将可能在2008年3月之后停止这项服务。

  索尼称,NWZ-A810系列产品的电池将可以支持其播放8个小时的视频内容,其售价在140-230美元之间,NWZ-S610系列产品的电池可支持其播放9个多小时的内容,其售价在120-210美元之间。

  索尼此举正值市场普遍认为

苹果将于下月推出新版iPod之时。苹果业已邀请相关人士参加其于9月5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不过没有说明届时活动的具体内容。在假期销售旺季前夕,苹果的竞争对手们向iPod又发起了新一轮的挑战。本周初,诺基亚宣布提供在线音乐商店及游戏服务,并推出了四款新型多媒体手机。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