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盟地图机器人轻松指路MS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陷入大城市中的商务人士要经常外出参加各种会议和应酬各种活动,出行前查一查地图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又是打开搜索引擎,又是寻找网页查找具体方位,最后还得在行车路线啰嗦上半天,既浪费时间又耗费精力。现在,MapABC基于商务人士经常使用的MSN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地图机器人”,只要利用MSN的“添加联系人”功能,将 mapabc@xiaoi.com加为好友,就可以让“地图机器人”轻松帮你指路了。

  MSN作为大部分商务用户沟通工作的即时通讯工具,已经在各大城市商务区的商业人士中广为流行,“地图机器人”的出现则进一步增强了MSN的功能。MSN的用户,只需要添加mapabc@xiaoi.com为好友,图盟地图机器人就成为用户的线上好友。如果想要查询某个城市某个地点的地图、或者想要查找两目的地之间的交通路线,以及想要了解某个地方的周边环境等,用户都可以在MSN上和机器人进行问答,机器人会用向你发送地图的方式将所要查找的地理位置清晰标注出来,包括每个地方的周边服务、公交换乘、行车路线、城际间行车路线等都会详细列出。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推荐”功能将查找好的路线向客户或者朋友发送,实现了边进行文字交流边共享地图的功能。

  

图盟地图机器人轻松指路MSN

  身在北京国贸的李先生由于工作原因要经常在北京各大区之间跑,但城市大了,企业太多,为了不耽误时间,更准确更精细的地图查询是非常重要的。最近,李先生的朋友就向他推荐了图盟地图机器人,在加上mapabc@xiaoi.com 为好友后,有了地图机器人的指路,李先生的出行再也不用发愁了。

  李先生向笔者介绍了,上次他和同事去银谷大厦会见一个客户,图盟地图机器人轻松给他们指路的经历。他先是打开“图盟地图机器人”的对话窗口,然后发送“银谷大厦”,地图机器人马上就发来了指路邀请。

  李先生在点击了地图机器人的“接受”请求后,在窗口的左侧就出现了“银谷大厦”的准确地标。

  李先生放大地图后,查看了银谷大厦周围的街道以及周边环境,确认了跟客户谈完后去用餐的酒店,并根据地图提供的酒店电话预订好了餐位。然后,李先生又发送“国贸到银谷大厦”,机器人又发送来更为详细的“公交换乘”和“行车路线”方案,并精确测量出两地距离为19.6公里。

  在一切都查明白了后,李先生就在MSN上询问要同去的同事查好地图了没有?同事小张连忙回了个苦瓜脸,工作这么忙,还得找网页,再一点点搜地图可真麻烦。李先生送上一个得意的笑脸后笑话他说:一分钟就搞定的事情,你怎么就这么慢呢,看我的!接着李先生点击对话框左下角的“推荐”功能,将查找好的地图给小张发送了过去。

  小张在收到地图后瞪大了眼睛,连忙打过电话来询问秘诀。李先生故意不理会而是指点着地图在电话里说路线和确定的酒店,以及要跟客户谈的内容。到最后了,才在小张的央求下,将图盟地图机器人的号码mapabc@xiaoi.com 发给了他。现在,经李先生的介绍,图盟地图机器人已经在李先生的公司传播开了,成为公司人员出行的好帮手。

  作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