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网站瞄准B2B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1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30日消息(熊海燕) 今天,视频网站在迅速的烧钱运动中,也在不断挖掘着市场中可能蕴藏着的金矿。

  一些网络视频网站靠草根原创视频内容来吸引网络广告,一些网络视频则在细分领域寻求商机,还有个别视频网站把目标对准中小企业,有推出“企业电视台”的,靠出租带宽资源获利,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今天,ChinaByte从星际股份有限公司获悉,9月,该公司多数控股的子公司数百亿股份有限公司将推出所谓的“货站”新频道,利用视频资源为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服务。

  数百亿网站是企业视频网页的开发、托管和销售服务提供商,即将上线的“货站”频道就是为中外买家和卖家提供的网上购物市场,初期,这个购物市场中的产品内容将免费为在线视频公司的成员提供,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公司成为视频成员,也为了吸引更多的企业制作企业视频,同时在线参与

电子商务业务。

  星际股份首席执行官伦阿伦表示,“货站”频道是帮助企业视频会员进军国内 B2B2C 市场,其策略是推出新的在线商品货场和在线展览频道。

  其实,作为视频网站,将视频与电子商务结合,是数百亿网站在赢利模式方面选择的一个突破口。目前一些电子商务网站提供的视频服务多是视频广告为主,而视频网站以视频为主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则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