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件更新使得iPod用户可下载Gmail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7:5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e 8月30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星期二ZappTek 宣布推出iPDA v3.4版本,该更新软件帮助扩展您的iPod的功能,以替换PDA 软件。现有的用户免费更新升级,而iPDA新用户要花费19.95美元注册。

  IPDA 使您能将Word文档、PDF文件、文字处理软件Pages和RTF 文件传到您的iPod上,能让iPod下载RSS内容、驾驶向导、天气预报和新闻头条。该软件与Macintosh 计算机上运行的Microsoft Entourage、Stickies电子便利贴、苹果公司邮件、地址本和iCal应用程序一道运作。

  IPDA 3.4 能让您下载Gmail聊天,还能直接连接到您的iPod。现在还包括Stickies Dashboard widget的电子便利贴,充分兼容Pages '08。并且为国际用户改进了方向支持。内容按钮图标现在是标准的RSS图标,并且小补丁固定做了RSS 内容,方向和同步错误处理。

  该软件对系统的要求是Mac OS X v10.3 或更高级版本以及iPod音乐

播放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