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EA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51  新浪科技

  公司简介

  法国NBP亚洲投资基金(NPEA)为法国四大银行之一的法国外贸银行全资拥有。法国外贸银行私募基金迄今已经在全球投资了七百多个项目,管理30亿欧元以上的资金。对于我们所投资的项目,NPEA的投资专家在策略与资本运作方面均提供重大帮助, 并且会借助其在全球的网络为所投资公司提供经营方面的帮助。NPEA在投资时以及之后,都与创业者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并以本身之专业能力、全球性视角及网络,和对企业发展的前瞻性把握为企业发展和规范性运作提供了众多建议和意见,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而使得企业能更快更好的发展。

  NPEA成立至今已有8年的历史,广泛接触并投资各类增长型行业,包括制造业,服务业,

能源
化工
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尤其在近两年积极投资并引领其他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再生能源行业,并取得重大成功,所投资的无锡尚德(Suntech)和LDK太阳能(LDK Solar)均为再生能源之太阳能行业的龙头企业。该两个项目不仅符合中国之产业政策取向,并且恰值世界太阳能行业爆发性增长之阶段。目前两公司均已成为世界太阳能行业翘楚,并且在美国股票市场表现出巨大的增值能力。NPEA还对中国最大的微型声学器件生产商瑞声电子(AAC)进行投资,该公司于2005年8月在香港主板上市。NPEA也是领先的手机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德信无线(Techfaith)的投资方,并帮助其于2005年5月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投资标准

  NPEA投资于拥有清晰市场定位和良好营业纪录的增长期公司。我们在中国的投资理念除了沿袭我们在欧洲的成功投资经验,同时还将我们对中国市场深刻的了解运用其中:

  -管理团队:

  公司的管理团队必须具备对公司及行业发展的远见和洞察力,同时拥有管理运营方面卓越的执行能力。

  -关注行业:

  拥有良好的经济环境、强劲的增长潜力、良好的出口市场或国内市场,以及行之有效的竞争优势。

  -竞争优势:

  公司在行业内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并能够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优势,如市场网络优势,技术诀窍,资源优势等;

  -盈利能力:

  公司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并具备一定的盈利规模或者具备将具备一定的盈利规模。同时,公司的快速增长能力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部分投资项目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LDK Solar)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LDK)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多晶硅片生产企业,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江西省新余市经济开发区,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铸锭及多晶硅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目前公司拥有稳定原材料供应,客户包括海内外知名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公司专注于生产最经济的太阳能多晶硅片,正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光伏企业”。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Suntech)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STP)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以及光伏发电系统的研究,制造和销售。"Suntech"目前是世界太阳能电池和组件领先生产商及中国第一大生产商。无锡尚德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民营企业,现已发展为太阳能电池行业全球翘楚并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世界太阳能行业的影响;同时,无锡尚德已经在美国股票市场表现出巨大的增值潜力。

  ◆瑞声声学科技控股有限公司(AAC)

  瑞声声学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2018)是全球著名的电声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从1993年开始至今,掌握了电声元器件的设计和制造的领先技术,积累了丰富经验. 公司生产手机中的不同产品领域所配套使用的扬声器、受话器、讯响器、麦克风、微型振动马达和耳机等等。目前公司已同世界许多著名品牌手机、计算机、汽车,医疗设备,助听器,无绳电话、MP3、游戏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厂商合作,给他们提供高质量的电声器件,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德信无线(Techfaith)

  德信无线(NASDEQ股票代码:CNTF)成立于2002年。公司为意愿外包起新款手机设计开发的手机品牌商提供整体设计解决方案(硬件、软件和工业设计)。德信无线在手机软件开发领域已经形成了全球领先的竞争能力,该能力构成了德信无线从事整机方案设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依托在软件方面的优势,集团可以提供在无线通讯领域中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客户包括领先的中国手机品牌商和国际手机品牌商。

  联系方式

  法国NBP亚洲投资基金(NPEA) 上海办事处

  中国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1808室

  邮编:200041

  电话:(86 21)6217 2552

  传真:(86 21)6217 37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