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数码相机FX55G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0:55  北京商报

  

松下数码相机FX55GK

  松下数码相机FX55GK

  松下FX55GK型相机采用易于观看的3英寸230k像素大尺寸高分辨率LCD,观看图像轻松自如。通过它既可以监视拍摄效果,也可以播放拍好的图像。

  相机的LCD均为智能型,还配备了容量约为27MB的内置存储器,还可以使用大容量的SDHC记忆卡。

  点评:FX55GK相机纤薄、时尚、精巧、便携机身,实现f/2.8亮度和3.6倍光学变焦的

莱卡DC VARIO-ELMARIT 28毫米广角镜头和810万像素CCD。

  此外,在300万像素分辨率模式下,延伸光学变焦功能可以采用CCD的中心部分将画面进一步放大,使变焦倍数提高到5.7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