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移动打造手机销售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0:55  北京商报

  

联想移动打造手机销售新模式

  近日,联想移动和国美电器联合宣布开展全新战略合作模式。从即日起到9月15日,联想移动的明星产品S系列的最新力作——全新直板时尚手机S7将在国美实行全国独家首发。为了造势,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图左)、国美电器集团副总裁孙一丁等企业高层此前在北京马甸鹏润国美店进行了现场签售。

  除了声势浩大的启动仪式,双方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国美的数十家连锁卖场将采用S7的主形象进行店面的设计和包装,传达S7独特的时尚气质;签售当天,消费者不仅可以以每台优惠300元的价格抢购新机,还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现场互动活动。据悉,作为合作产品的联想S7手机,具有领“纤”的9.9mm超薄直板外观,设计上对S风尚进行了完美延续。

  提到两家的结缘,国美电器总裁陈晓表示,作为

国产手机行业的领头羊,联想手机的自主研发实力很强,国美非常希望通过这样的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最佳购买选择。当被问及赢得S7全国独家首发的原因时,孙一丁表示,近年来,联想手机凭借技术功能的不断创新,以及设计创新,迅速成长为中国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而联想S系列手机更是凭借大小S明星代言一路旺销。这次新推出的S7手机是继承这种中国风尚概念的表现,而且它优越的
性价比
和卓越的品质,让国美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联想移动与国美的联手,是国内厂商首次尝试独家首销与全体系主推模式相结合的新运作模式。刘志军表示:“国内手机销售的渠道模式正在发生着巨大的转变,未来几年,大型连锁卖场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双方寻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结合点,并期待通过这样的合作,实现厂家、渠道和用户的三赢局面。”

  业内人士指出,2007年中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诸如黑手机、水货等一些短线行为损害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扰乱了整个行业的市场氛围。在这样的情况面前,国产手机厂商加强与连锁卖场的合作,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有保障、更符合自身利益的选择。

  商报记者 吴辰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