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代理HID门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0:55  北京商报

  在日渐成熟的安防市场,神州数码正在不断加大投入。近日,神州数码宣布,成为HID公司门禁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双方就如何做大、做强中国安全市场,推进安全行业发展交换了意见。此次签约,实际上也是HID进军中国市场的信号。

  早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双方已经开始了合作方面的接触,并就双方在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此次签约仪式,旨在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确定。HID公司亚太区总经理Bill Burns称:“神州数码的强势渠道和优秀的产品推广经验正是HID目前所必须的,借助神州数码的资源优势,HID的市场份额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国内最大影响力之一的品牌地位将会得到进一步巩固。”

  作为非接触式门禁卡和读卡器制造商,全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HID在加拿大、阿根廷、

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部,已经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 2 亿多张凭证卡。经过此次合作,神州数码将充分利用其强大的渠道网络、成熟的
供应链
管理模式以及完备的市场支持等,为HID业务在中国的顺利发展提供整合支持。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强化神州数码在安防领域的销售渠道。

  商报记者 毛涛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