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G评测最佳产品 Radware稳坐头把交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12  ChinaByte

  IDG负载均衡领域出炉最佳产品 Radware稳坐头把交椅

  近日,在全球最权威的评测机构IDG有关网络负载均衡产品的横向评测中,全球领先的智能网络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凭借其负载均衡产品AppDirector首屈一指的出色界面、卓越的优化能力、无与伦比的应用性能及无懈可击的安全性等突出优势力挫群雄,获得众位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一举获得“2007负载均衡最佳产品”的称号,成为网络负载均衡领域的领头羊。

  IDG此次测评共选取了负载均衡领域诸多优秀产品中3款性能最优、业界口碑最好的产品进行评比。除了Radware的拳头产品AppDirector 1000之外,Coyote Point的Equalizer E350si和F5的Big-IP 3400也参与了此次评选。AppDirector凭借其先进的4-7层策略和粒度级应用智能一举击败了F5和Coyote这两个对手,成为当仁不让的负载均衡巨头。

  针对企业对负载均衡设备内外访问处理的不同需求,IDG的专家在测评时采取了两种方案。Windows Servers服务器上以集群方式运行Microsoft SQL,web服务器与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结合使用运行产品以分别测试对内外访问的处理性能。在整个评测过程中,IDG对AppDirector结构优化、容错冗余、可扩展性以及应用级安全性等快速、可靠、安全的应用交付性能印象深刻。IDG的专家认为,AppDirector在服务器之间有效分配流量等任务管理方面的能力相对其他两款产品来说具备足够的优势。在安装配置方面,Radware配有切换端口,可通过VLAN连接不同集群,将它们接入互联网。页面设置和配置功能简化了Radware网络界面的操作,Radware中央管理界面也提供了有力支持,可配合多个负载均衡器运行。配置可以预先进行,然后以文件形式加以保存,在需要的时候进行实施。在配置文件副本方面,CoyotePoint和F5可以备份配置文件副本,通过配置文件恢复设置,而Radware解决方案表现更优,配置更合理。

  作为全球领先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AppDirector 采用先进的 Layer 4-7 策略和粒度级应用智能来实现端到端的应用智能联网,使用户服务器基础结构运营与应用前端的需求保持一致,消除流量浪涌、服务器瓶颈、连接断开和宕机现象,从而能够确保应用访问、完整的应用连续性。

  此次被IDG选中参评并获得最佳产品的荣誉称号是AppDirector卓越产品性能的体现,更是Radware长期大力投入研发技术的成果。IDG的评测专家指出,企业在选择产品时应该对产品性能、运行的安全可靠性以及

性价比等不同特征综合考虑。而Radware以其最优的流量分配、稳定可靠的安全性能和简单易操作的管理配置获得综合评比最高分,非常适宜大型网络配置负载均衡器。

  

IDG评测最佳产品Radware稳坐头把交椅

  关于Radware公司:

  Radware以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方向,坚持研发可确保客户网络安全连接、保护所有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技术。Radware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用于开发新产品、研究更合理更安全的智能应用网络解决方案和新的安全保障技术。

  Radware创立于1996年,并于1999年在Nasdaq上市(RDWR)。Radware中国公司在北京成立后又在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和台北设立了代表处。Radware在中国的目标是通过保障依赖于IT网络架构的企业关键业务的完整可用性、最优异的性能与出众的安全性,消除不可预测的危害性、优化运行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投资回报。

  Radware致力于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是智能应用交换机的全球领导者。以智能应用交换技术为基础,Radware的包含应用安全、应用基础架构和端对端连接等的APSolute解决方案成功地保障企业关键业务的网络应用获得完整可用性、最优异的性能与出众的安全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