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通互连 LinkProof 显神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43  ChinaByte

  近年来,网络的普及使得地球越来越像一个村庄,人与人之间的空间距离也在不断缩减,信息获取更是易如反掌,而奥运的临近则更让南北两地对于网络使用快捷性和便利性需求飞速提升。但自电信、网通“分江而治”以来,中国境内南北两地的网站互通积患重重。如何深切把握当前和谐统一的大趋势,提供可使南北网络互连互通更高效快速的解决方案,成为以Radware为代表的众多负载均衡厂商所热切关注的问题。

  众所周知,大量企业当前提高网络流量和IP服务品质的传统解决方案是采用多条Internet链路的方式,以此来扩展链路带宽、解决链路的单点故障等问题。一定程度上,该类解决方案大大缓解了网速慢、延时严重等问题,但其成本及效能仍然无法满足用户对于网络使用的需求。全球领先的网络智能应用交换和业务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通过最优化的资源使用率在Internet、Intranet或Extranet应用中提供既经济、功能又强大的网络应用环境。

  据了解,LinkProof能通过对动态流量的精准判断确保电信、网通网站访问时动态网络的稳定性。Radware所提供的LinkProof 能够实现对外访问和对内部资源访问的负载均衡,把对内对外的流量根据预先设定的策略(比如就近性)负载均衡到不同的链路上。同时实时监控电信和网通链路的健康状况,实现各链路之间的相互备份。LinkProof通过SmartNAT的算法实现对于流量的智能地址管理,达到一对多、一对一、多对多的地址翻译;通过对流经网通、电信的流量实施就近性运算机制选择最佳的流入流量传输路径,进行最终的地址解析以达到最优分配的机能;应用安全模块包含的一组功能集使LinkProof能够保护敏感的网络资源不受到各种安全问题的影响。

  目前,Radware LinkProof正受到电信、网通各部门的密切关注,相关的设施配置也正在进行之中。Radware北中国区总经理赵军表示:LinkProof全路径健康检查技术保证了多条链路的全路径健康状态的及时检测,达到100%的高可用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也为LinkProof更好的发挥其产品性能奠定良好基础。

  关于Radware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集成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Radware为全球范围内5000多家企业和客户提供确保企业网络安全连接、关键业务的完整可用性、最优异的性能和最出众的安全性的集成应用交付解决芳案。

  通过Apsolute完整解决方案,Radware全面且广受赞誉的智能应用前端,应用访问及应用安全系列产品, 将保障依赖于IT网络架构的企业关键业务的完整可用性、最优异的性能与出众的安全性,消除不可预测的危害性、优化运行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投资回报。Radware在各个行业均能带动企业生产力发展、提高利润率、降低经营成本 ,使企业真正实现网络"业务智能"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