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联推出投影机无线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闪联推出了一款投影机无线伴侣,这款产品采用IEEE 802.11a/b/g标准无线通讯协议技术开发完成,藉由标准VGA接口,可与市面上任意品牌投影机搭配使用,以无线的方式连接具备Wi-Fi认证标准的个人或笔记型计算机,透过软硬件的整合,可轻易地将屏幕画面,同步以无线的方式传递至投影机,让投影机插上无线的翅膀,让用户从此摆脱重复插拔屏幕连接线的恶梦。

  据悉,闪联投影机无线伴侣是目前首家通过国家闪联标准认证的设备,可以轻松实现设备间的智能互联、资源共享协与协同服务,从而为实现丰富的数字生活奠定基础。

  而这款设备还可支持多用户投影,当投影机无线伴侣处于空闲状态时,会自动搜索有线和无线信号源,并将第一个输入的信号进行锁定和显示。而当处于投影状态时,只需一次按键即可在不同演示者之间进行切换,简单易用。

  闪联投影机无线伴侣传输率最高可达到54Mbps,尺寸为116 X 79.5 X 26.2厘米,重量只有190 克。该产品荣获了2006 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Innovations Design & Engineering Awards」以及PC Office 编辑推荐奖。

  

闪联推出投影机无线伴侣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