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7.0单机版近日台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44  ChinaByte

  卡巴斯基7.0繁体中文版今日在台湾首发,引发台湾地区广大支持者的抢购。同时,卡巴斯基还将在台湾地区举办多场首发热卖会,并赠送精美礼品回馈用户。对于在卡巴斯基7.0英文版发布后就已经开始翘首以盼的内地用户来说,繁体中文版登陆台湾,绝对让他们看到了卡巴斯基7.0简体中文版发行的曙光。简体中文版将于9月在内地上市发行。

  卡巴斯基7.0单机版以卡巴斯基6.0版本为基础,继承了6.0版的强大的性能、可靠性和使用便利性等优点。此外,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技术,使得7.0的表现更为优秀,它在6.0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着重加强保护品质和增加防御范围。同时,在系统资源占用方面,也得到了改善,对系统资源的占用进一步降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