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中国官方论坛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24  ChinaByte

  据悉,卡巴斯基公司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地区用户服务,正在筹备建立卡巴斯基中国官方论坛,并于近期开放。现在,卡巴斯基官方网站已经发表了招聘斑竹的相关信息,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填写相关资料,参与斑竹的招募。

  继开通400技术支持热线之后,卡巴斯基本地化服务又出新举措——卡巴斯基中国官方技术支持论坛即将于月内开放!

  为了给中国地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技术支持服务,同时也给众多卡巴斯基粉丝和技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卡巴斯基将于月内开放中国官方技术支持论坛。现正式招募论坛版主。

  我们对您的年龄、学历、职业、居住地没有要求,只要您是卡巴斯基产品的忠实爱好者或者是了解卡巴斯基产品的技术爱好者,均可填写个人资料申请。我们真诚邀请您的加入!

  版主要求

  1.自愿、义务地为论坛其他用户服务。

  2.具有充足的上网时间来确保版务处理工作。

  3.具有良好的素质及品德修养,工作态度认真。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一定的社区经验,行为表现良好(半年内不存在因违反论坛规则而被全面封杀、注销或因违反拟申请的论坛管理规定被封杀累计10天以上等不良记录)。

  6. 自愿接受论坛及其他会员的监督,模范遵守社区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论坛统一管理,自觉维护社区形象。

  7.熟悉

病毒种类,并对病毒处理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者优先。

  申请链接:http://www.kaspersky.com.cn/shenqingbanzhu.ht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