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pe因软件问题“失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8:4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17日消息,周四,Skype表示由于软件问题,在世界各地的许多用户无法使用Skype服务。目前尚不清楚受到影响的用户有多少,但哥伦比亚、巴西、德国、芬兰等国的Skype用户均反映登录Skype服务出现故障。

  Skype在其网站上也承认,目前已有许多用户无法登录Skype服务。“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已经认定这次事件是由软件问题造成的。我们预计将在12~24小时内解决问题。”

  Skype敦促用户继续运行电脑中的Skype软件,称一旦问题解决,程序将会自动登录到Skype服务。Skype服务利用对等网技术传输用户之间的电话、即时信息和视频信息。该服务可在多个

  

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Windows、Mac OS X、PocketPC和Linux。Skype用户可以利用该服务拨打普通电话和手机。

  Skype目前由eBay控制,eBay于2005年10月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kyp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