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pe软件出现故障 用户受影响长达1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8: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在线拍卖商eBay旗下的Skype公司表示,由于软件出现了问题,导致它的许多用户在登录时遇到困难,不能够享受它提供的全球范围内的通话服务。

  Skype软件是一款最流行的在线通信工具,它能够让用户在互联网上免费进行长距离通话。Skype的网站显示的消息称,许多用户无法使用它提供的免费服务,尽管目前不能够立即知道有多少用户受到软件故障的影响,但哥伦比亚、巴西、德国、芬兰和美国的用户报告说他们在注册时遇到困难,无法登录这一服务。一些用户不能够使用这一服务的时间长达14个小时。

  Skype网站表示,我们的工程团队已经确定是软件出现了问题,预期在12-24小时内软件问题可以解决。位与伦敦的小企业软件(包括Skype软件)提供商 WinWeb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Topfer表示,软件出现的故障不会阻止未来我们与Skype公司进行的合作。

  目前全球使用Skype服务的用户已经达到2.2亿,通常大约有五百万至六百万用户同时在线使用这一服务,今年一月份Skype报告称,有九百万用户同时在线使用它的服务。

  Skype公司劝说用户允许Skype软件继续在他们的计算机上运行,当软件问题解决后他们将能够自动登录这一服务。与此同时,新下载的Skype软件也暂时无法使用。

  瑞典的尼克拉斯-赞斯特罗姆(Niklas Zennstrom)和加纳斯-弗利斯(Janus Friis)共同创建了Skype公司,利用P2P技术连接能够在用户之间进行电话呼叫、及时通讯和视频,该软件能够在多种

操作系统上运行,比如Windows、Mac OS X、 PocketPC 和 Linux。除了在计算机之间进行通话外,Skype 用户也可以采用这一软件连接到手机和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

  在线拍卖商eBay 在2005年十月份以大约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kype公司。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