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teway:借力神码给中国市场带来震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5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16日消息(王培垠) 今日下午,Gateway正式签约神州数码,开始通过中国本地的经销商进入中国市场。

  Gateway主管全球零售的高级副总裁Bob Davidson向ChinaByte表示,Gateway将给中国市场带来震动。

  Bob Davidson表示,Gateway将在中国市场复制其在全球的经验。同时他也认为,神州数码的分销体系将成为Gateway取得进入中国市场第一场胜利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神州数码与联想拥有深厚的渊源。联想近期刚刚出售了其拥有的巨额神州数码股份。而此前曾经传出联想有意收购Gateway的传言。

  神州数码已连续9年在中国IT销售市场排名第一,其销售收入占中国整个IT销售市场前十强的37%和前四强的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