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9个安全补丁解决了14个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0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1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微软发布了被安全专家认为是今年最重要之一的安全补丁。

  微软表示,发布的九个安全补丁将解决14个缺陷,其中六个安全补丁被定为危险级别,其他三个补丁为重要级别。这是微软今年自二月份以来发布的最多的安全补丁。

  代号为MS07-046的补丁解决了Windows中图像转换系统中的危险缺陷,这一缺陷存在于Windows图像装置界面,这一软件用于向打印机和显示器发送图像数据。除了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外,这一缺陷影响了所有支持Windows的版本。

  在代号为MS07-044 、MS07-045和 MS07-050其他三个补丁中,解决了Excel和IE中的危险缺陷。其他危险的缺陷涉及到IE浏览器中的XML核心服务。

  其他不太危险级别的补丁解决了 Windows媒体

播放器、虚拟计算机、虚拟服务器以及Windows Gadgets中的缺陷,今年微软已经发布了50个安全补丁,去年八月份之前,微软发布的补丁为51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