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安全企业MESH架构拓展无线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0:53  ChinaByte

  在校园停车场,历史名胜,运动馆,仓库,采用石棉瓦的设施和其他较难部署传统网络的环境中,能够经济地架设可以传输数据,语音和视频的端到端安全无线网络。

  天极Chinabyte 8月8日(锟铻) 全球安全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ruba Networks近日发布其安全企业MESH架构。该项技术帮助企业在不需要安装任何新的数据配线的情况下,进行融合数据,语音及视频的网络的配置和扩展。有了Aruba获奖的WLAN和安全解决方案的支持,安全企业MESH架构通过专用无线网络将信息从一个站点传递到另一个站点,并且能按照需求快速而简便的进行安装,移动和改变。MESH架构是专门为关键业务的应用而设计的,这些应用需要高可靠性的通讯和从客户端访问核心数据的安全性。正常来说,这项网络技术比用有线解决方案进行网络连接成本要低一点。各种典型的应用包括校园视频监视,远距离建筑物的互联,以及在运动场和体育馆快速部署安全监测和进行灾难恢复操作。Aruba计划在2007年7月将该产品投入市场。

  Aruba创始人兼公司产品和合作关系负责人Keerti Melkote表示:“在确保应用的传输和安全方面,Aruba的安全移动架构模糊了有线和无线网络之间的区分,无需网线配置的网络能够带来移动性,提升生产力和降低生命周期成本等优点。室内或户外的Aruba接入点都能够兼容安全企业MESH软件,为整合网络的工程师应对可能在安装中出现的困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安全企业MESH解决方案在安全,性能和易于安装方面有显著的特点,最初专门运用于军用通讯系统,能够进行端到端的、从客户端到核心的数据加密,即使在MESH接入点被盗的情况下也能够为网络数据提供强有力的保护。安全策略是通过Aruba移动控制器进行统一管理的,该移动控制器提供了强大的带宽,容量及可用性。业界证明,符合802.11n标准的控制器提供紧凑并有效的策略控制和执行,简化整个网络管理,能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支持,并在使用冗余控制器情况下,提供容错控制。

  通过免去网线配置,使用协作控制及优化MESH集群,网络安装得到了简化。无需网线的设计使MESH接入点可以按照需要进行定位和重新定位;协作控制和MESH集群的特征使无线网络能够进行自我组织,确定与任何指定客户进行通讯的最佳途径,以及在一个无线通道被阻或一个MESH接入点失效的情况下进行自我修复。这些特征减少了初次配置的时间和成本,并减少了与添加/移动/改变等操作相关的网络生命周期的成本,缩短停机时间及降低网络维护成本。

  位于马萨诸塞州Ashland的无线咨询公司Farpoint Group负责人Craig Mathias表示:“无线MESH架构对很多室内和户外的应用都有很高的价值。Aruba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将MESH架构技术无缝地整合到其已有的强大产品线中,从而加强了公共安全和管理能力。我们现在能够将MESH架构看作是对企业WLAN的一个明显的增值,极大的提高了网络的价值和效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