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loft Media状告微软和Adobe专利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01  ChinaByte

  要求赔偿和支付诉讼费用

  天极ChinaByte 8月6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德州Aloft Media公司递交诉状反对微软和Adobe公司,声称这二家公司关键的软件产品侵犯了它的二项浏览器内容显示技术专利,其中包括微软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Aloft Media公司表示,微软和Adobe侵犯了它的“ 网络浏览器网络内容管理图形用户界面”以及“网络浏览器临近标识符选择器窗口”技术专利,在美国的专利号分别为7117443和7194691。这二项专利涉及到在浏览器中显示URL地址的图形用户界面技术。

  Aloft Media向德州东区地方法院递交了诉状,要求陪审团审理并寻求禁止二家公司销售侵权产品、赔偿损失和支付律师费用。

  Adobe表示,对未判决的诉讼将不发表评论。微软称公司尚未收到法院传票,因此不予作出解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