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Mac电脑远程桌面连接β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07: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微软公司发布了用于Mac电脑用户的远程桌面连接程序(RDC )2.0的β测试版本,该远程桌面连接程序允许用户通过苹果电脑进行远程管理Windows平台的程序访问与文件管理等操作。

  RDC 2.0是一款面向通用二进制程序(Universal Binary ),适合于使用英特尔及PowerPC芯片的Macs电脑。

  RDC 2.0的远程桌面协议升级到6.0版本,改善了安全性,提供更好的Vista系统兼容性,实现了连接多个Windows平台的目标,并且支持屏幕动态缩放。

  另外的一个显著功能是增强了打印功能,不在局限于PostScript打印,同时可以支持连接在Mac电脑上的任何一台电脑。

  尽管如此,RDC 2.0的β测试版本也有其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不支持Vista系统的网络等级鉴定和VPN、无线网络。

  RDC 2.0的β测试版要求使用Mac OS X 10.4.9或更高版本,预计该测试版将在2008年3月31日测试期满。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