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召回35万部故障DC 免费更换外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0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KING 编译) 本周四,索尼公司宣布召回35万部数码相机,因为相机外壳有可能变形翘起,露出的硬边可能导致用户划伤。

  索尼表示,将无偿为用户更换有问题的相机外壳。这次回召涉及28.4万部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市场Cyber Shot DSC-T5相机。

  索尼公司发言人Ryoko Takagi称,早在2005年9月公司推出第一款DSC-T5相机后不久就出现了问题。随后,在日本约有30名客户以及海外的其它客户都反映相机出现故障,并有部分用户称因外壳变形导致了手部的划伤。

  索尼建议用户对自己的相机型号进行检查,看是否属于存在问题的相机。据称,存在问题的相机数量约为35.1--35.741万部。美国用户可以登陆 esupport.sony.com网站或是拨打877-573-7669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