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开始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3:37  新浪科技

  为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立治理网络淫秽色情等违法和有害信息的行业自律长效机制,增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促进我国互联网行业和谐健康发展,表彰在实施互联网自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从业单位或个人,中国互联网协会设立了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目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已正式启动2007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申报受理时间截止至8月10日。《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申报和评选办法》等详细情况可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站(www.isc.org.cn)查询。

  “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参评对象是签署了《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的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为行业自律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个人。可以自愿申报或由有关部门推荐, 要求填写申报表等文字材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协会负责本行政区域的申报组织和推荐工作,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自律工作委员会承担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职责。社会公众认为互联网从业机构符合“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评审条件的,也可以向评审委员会秘书处推荐。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申报单位或个人进行评审,评选结果于8月下旬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后确定获奖单位和个人,并予以公布、表彰和宣传。

  “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自律贡献奖”申报联系人:

  朱秀敏 电话:010-66412372 Email: px@isc.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