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外域名注册巨头联手造域名门户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4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27日(熊海燕) 中外域名注册商首次联手共同建设域名门户网站,用户将有更多域名来选择。今天,中国万网对外宣布,与NameMedia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旗下域名交易平台——易域网(www.domain.cn)。

  易域网是中国万网旗下专门从事域名停放、评估、拍卖、过户等服务的平台,拥有超过5万名会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000人,提供数十万个域名交易,是目前中国域名投资者和需求者最常光顾的平台之一,该网站是目前全球最大、也是最成熟的域名交易网站。

  中国万网CEO张向东向ChinaByte透露,中国万网与NameMedia早在今年5月14日就已达成协议,中国万网是乘ICANN亚太会议之机对外发布。根据协议,中国万网旗下的易域网将与NameMedia达成对域名资源的共享,今后会有更多优质域名资源供用户和投资者选择,域名交易质量将会有长足进步。

  他透露说,目前,易域网正在与NameMedia的域名实时数据库进行对接,不久,包括几十万个NamedMedia全球可交易域名的资源库就会在易域网上展示给用户。通过这次合作,国内的客户将不再需要通过国外的平台来进行相关域名的寻找,不再需要阅读艰深难懂的专业英文和使用不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交易界面来进行域名的买卖,因为这一切都可以直接通过易域网简单完成。

  NameMedia是国际上专门从事域名投资和交易的著名企业,NameMedia的高级副总裁Peter Lamson表示,NameMedia将通过与中国万网的合作,使NameMedia及其会员迅速参与到中国域名交易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