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ROUP 1携CCM客户沟通方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4: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GROUP 1 Software(尚群软件)近日宣布,其在中国的分公司——尚群软件(中国)有限公司(GROUP 1 Software (China) Limited,以下简称“GROUP 1”)正式成立。GROUP 1中国区总部设在香港,在进入中国的同时,也为国内市场带来了一个伴随企业信息化飞速发展而生的新名词——“客户沟通管理解决方案”(Customer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简称CCM)。CCM为企业提供了个性化沟通管理平台,针对客户分群做针对性的市场营销信息制作管理,沟通渠道分发管理和反馈质量成效管理。通过CCM,企业能够有效利用整合的数据资产,快速创建智能化、个性化的客户沟通内容,这些客户沟通内容可以创造企业希望挖掘的更多的更新的商业机会,将商业机会转换为实际购买行为,最大化地增加销售收入,与此同时降低了营销服务成本。据权威机构实例调查,个性化的营销响应率是普通营销活动响应率的10倍。

  GROUP 1成立于1981年,是美国Pitney Bowes(必能宝公司)(NYSE:PBI)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在全球,GROUP 1为3,000多家不同行业的知名客户提供其领先的CCM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大部分

世界500强公司。在金融、电信、零售等行业,CCM尤其得到广泛应用,已经拥有的客户包括:海康人寿保险公司、ING保险公司、伦敦人寿保险公司、安联人寿保险公司、金盛人寿保险公司、美国运通、VISA卡、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摩根大通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荷兰银行、德意志银行、Verizon、Sprint、Vodafone、英国电信、法国电信、西班牙电信、ATT、澳洲电信、巴西电信、西门子、沃尔码零售公司和家乐福等。在国内,上海电信、江苏电信和深圳电信也正在应用GROUP 1的CCM。

  随着企业

信息化进程的加深,企业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数据,怎样才能把这些数据资源真正全部利用起来,让数据在企业内整合、传送,并进行多渠道发布,以增强由内向外和由外向内的双向沟通,增加一对一的市场营销机会,大幅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CCM使得企业能够创建、管理、分发、执行个性化和智能化的客户沟通内容,包括计划方案书、营销和交叉销售宣传册、账单、 服务等,客户沟通渠道覆盖了企业与客户的所有接触渠道,如营业网点、多媒体自助终端、呼叫中心、网上自助服务、语音等,通过个性化的客户沟通内容,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有效地提高营销响应率,增加客户忠诚度,从而最终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增加销售收入。同时,CCM还可以与ERP、CRM、BI 等企业应用方便地集成在一起,为其他应用提供服务。

  GROUP 1中国区总经理施勤先生表示:“尚群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我们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当今企业数据已经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企业进一步挖掘商业价值的基础。目前国内的金融、电信等行业信息化建设已经位列国际先进水平,数据大集中完成后,接下来就是怎样更好地利用现有的数据资源,使信息化的成果通过什么样的方法和手段实现‘落地’,从而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就是GROUP 1的CCM要做的工作。”

  施勤先生接着表示:“GROUP 1将利用我们在CCM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实现企业与客户的最佳沟通。随着GROUP 1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我们在国内的业务已经进入了良好的运行轨道。目前,我们在金融和电信行业的经验已经得到了国内企业的认可,与国内客户的沟通也越来越紧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样板客户产生。”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