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ycamore Networks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4: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Sycamore Networks公司(NASDAQ:SCMR)日前宣布,该公司中国研究与开发中心正式落成。位于上海漕河泾高科技园区的中国研发中心,通过不断招募中国的高级技术人才,极大地提升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开发能力。新的研发中心是Sycamore公司的重要扩充,它将继续公司的使命,即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建立起灵活的、有弹性的、可升级的网络,并对这些网络进行优化,使其适应高带宽的音频、视频和数据应用,进而推动网络的发展。

  Sycamor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E. Smith说道:“当中国及全球运营商正在发展其基础设施网络以适应不断增长的流量和更加动态的宽带应用,新成立的上海研发中心将增强我们向他们提供市场上最佳的多业务网络解决方案的能力。这是一项战略性投资。我们相信,它将加速产品新功能的开发,并提升我们给客户的解决方案的价值。”

  Sycamore公司的新研发中心,迅桐网络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目前拥有30多名网络工程师。该研发中心将致力于为现有产品扩展高级功能,以及新产品的开发。这些研发计划包含的产品将支持智能多业务交换、ASON控制平面技术以及先进的IP/Ethernet互联。公司计划在明年中将上海的研发资源拓展一倍以上,并在未来几年内获得重大发展。

  Sycamore公司系统技术副总裁Kevin Oye说道:“在领先的边缘通讯应用和服务方面,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多样化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通过在中国建立一个主要开发中心,我们能够招募到享誉全球的中国高等教育系统培养出来的高级人才,帮助Sycamore公司继续为国内外市场开发创新的产品。”

  毕业于北京

清华大学、Sycamore公司海外智能光网络开发创始人之一的杨涛博士将负责上海研发中心的研究与开发工作。Sycamore公司在上海的工程开发团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高水平的技术,团队中的高级人员对Sycamore的产品研究多年,并在先进的光交换技术方面达到极专业的水平。公司计划进一步招募本地的专业人才,包括熟练的系统、软件和硬件工程师,刚毕业于顶尖技术类大学并具备高学历的应届生,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以大幅度扩展上海团队。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