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亿手机用户将体验“无线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20:45  北京商报

  

3亿手机用户将体验“无线生活”
3亿手机用户将体验“无线生活”

  随着无线互联网服务“空中OPERA”的发布,手机终端上传统互联网和无线互联网的界限不复存在。近日,国内领先无线互联网门户——空中网携手全球顶尖浏览器制造商OPERA软件公司共同发布无线互联网服务——“空中OPERA”。手机用户只要免费下载安装即可享受便捷、高效、快速的无线上网体验。另 “空中OPERA”可同时访问WAP和WEB网站,让用户自由享受丰富多彩的“无线生活”。

  据了解,中国目前有超过5亿的手机用户,其中,能够同时访问WAP和WEB的

智能手机总数不到1亿,“空中OPERA”的诞生使得绝大多数中低端手机用户具备了这一条件,专家估计,这一数字至少达到3亿。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在传统互联网领域还是在无线互联网领域,内容提供商和软件供应商合作推出网络服务都是首例,但产业链的整合是无线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

 金朝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