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多克竞购案再进一步 班氏召开家族会议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硅谷动力从国外获悉,班克罗夫特家族成员于周一在波士顿召开了家族会议,共同磋商了默多克新闻集团拟以50亿美元收购道琼斯一案。

  班氏家族掌控道琼斯集团已达100多年之久,目前掌控了道琼斯集团64%的股份。此前,有诸多分析认为,默多克要想成功收购道琼斯集团,就必须消除班克罗夫特家族这最后一道障碍。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班克罗夫特家族成员反对此次收购交易的人数仍不确定,因此,班氏家族目前仍未作出最终决议,但是,据担任道琼斯股东之一的Hemenway & Barnes律师事务所的迈克尔-艾里范特称,相关最终结果可能会在今天稍晚时候分晓。

  另外,道琼斯重要股东之一的克里斯托弗-班克罗夫特正在寻求其它替代性措施来解决

默多克的收购事宜,并可能以此来限制或反对此次收购交易。

  据上述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班克罗夫特家族可能会在此次会议上接受默多克的竞购报盘,并提出相关问题。他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甚至数日来考虑如何决定其新股权等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