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新浪腾讯网易奥运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乐欣) 奥运网络报道背后潜藏的巨大网络广告收益成为门户的主战场。昨天,意图冲破搜狐在奥运方面获得的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地位,腾讯、新浪和网易三大门户宣布组建奥运报道联盟,为其各自已经进行中的奥运报道战略大造声势。此前,腾讯已经利用国家羽毛球、游泳队等四支运动队开博以及本身在即时通讯领域中的庞大用户群,发布了奥运报道战略。这次借助奥运报道联盟,网易、腾讯、新浪还将整合各自在新闻、博客等方面的资源。据AC尼尔森资深研究人士预测,2008年奥运期间,联盟三大网站的网民覆盖率将会超过90%。易观国际的报告显示,2008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将达到68.7亿,是2005年市场规模的两倍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