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收购印度网络广告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19日硅谷动力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为了在印度快速增长的在线广告市场中获得更多份额,雅虎公司近日收购了印度网络广告企业Tyroo媒体公司的部分股份。

  雅虎印度公司执行董事Zacharias在周三的电话采访中表示,雅虎已收购了印度Tyroo公司35-50%的股权,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

  Tyroon位于印度Gurgaon(新德里西南处),公司向1200家网站组成的网络投放广告。该公司的服务适于较小企业,可让小企业设计图形或文本型广告,还可以让这些企业选择能够针对目标客户的网站。

  按照这种模式,广告主不需要拥有自己的网站(很多印度小企业也的确没有),因为买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直接与其联系。

  雅虎公司印度主管称,八个月前,雅虎在印度推出了搜索广告业务,迄今已有了数千家小企业广告主。他还说,印度有数百万潜在广告主,它们都是搜索公司和广告网络追寻的对象。

  雅虎公司表示,对Tyroo的收购可使雅虎与印度的第三方出版商共同开发业务,与此同时,雅虎还将在印度推出改进后的广告系统“Panama”,再加上雅虎从Right Media公司收购来的相关技术。

  就在一天前,雅虎公司报告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财务状况。与去年同期相比,雅虎净收益从1.64亿美元降至1.61亿美元。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