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莓家族添新秀 8820支持Wi-Fi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7:2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1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首款具有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将加入到RIM公司的黑莓产品线中。

  本周二RIM公布了黑莓8820手机,新产品能够通过蜂窝和Wi-Fi网络提供数据访问,通过UMA(免执照移动访问)提供呼叫功能。除了配备RIM公司通常提供的企业用户工具组件外,8820还运行新的Roxio台式机媒体管理器,能够使用户搜索媒体文件,创作MP3,并能够自动转换成媒体重放。

  在IBM的Lotus Domino和微软的Exchange环境中,黑莓企业服务器支持更高级别的安全和IT管理,四频段设置能够提供向全球的语音和数据服务,并支持基于GSM 的地图服务。

  IDC分析师认为新的黑莓手机不仅对旅游者非常理想,也是企业用户最好的产品。今年夏季晚些时候,AT&T将在美国移动市场发布8820黑莓新产品。(字数: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