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IM推出双模式黑莓智能手机 打入零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1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胡杨 编译) 7月18日消息,RIM公司星期二发布了一款新型黑莓智能手机。这种手机在蜂窝和Wi-Fi网络上都能使用。

  RIM称,这种双模式手机的型号是黑莓8820。美国AT&T公司将在今年夏季推出这款手机。

  RIM共同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在声明中说,黑莓8820补充了我们的运营商合作伙伴的不足,增加了通过家里的、热点的和企业园区中的Wi-Fi网络保持连接状态的能力。

  RIM称,与其它RIM的产品一样,新的黑莓智能手机也将配置最新的媒体播放器。RIM正在努力通过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中配置视频和音乐播放器以及数码相机等面向消费者的多媒体功能来扩大市场。

  虽然黑莓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企业官员、政治家、律师和其他专业人士的必备物品,但是,这种产品在零售市场还没有达到这个普及程度。

  

苹果也认识到了智能手机在零售市场的潜力。为此,苹果已经推出了iPhone。一些分析师担心,苹果的iPhone将对RIM的黑莓构成威胁。

  尽管如此,RIM上个月预测它的前景很美好,显然没有受到iPhone的惊扰。RIM共同首席执行官Jim Balsillie表示,该公司不担心iPhone会影响其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