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狐勇斗IE浏览器 欧洲市场份额已近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7: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硅谷动力从国外媒体处获悉:Mozilla公司的火狐浏览器继续蚕食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目前在欧洲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已达27.8%,比三月份的统计数字又增长了3.6%。

  根据市场研究XiTiMonitor的统计数据,火狐浏览器的在欧洲的市场份额要比在美国高出大约50%。XiTiMonitor调查了欧洲32个国家的近9.6万个网站,调查范围从爱尔兰到乌克兰,从芬兰到希腊。调查同时显示,微软的IE浏览器占有66.5%的市场份额,其它位居前五的浏览器中,Opera占有3.5%的市场份额,Safari占有1.7的市场份额,Netscape占有0.3的市场份额。

  在7月2日到7月8日的一周时间里,斯洛文尼亚、芬兰和斯洛伐克是火狐这种开放源码浏览器渗透最快的国家,其市场份额已分别达到47.9 %、 45.4 %和 40.4%。此外,火狐浏览器的其它主要战略据点还包括市场份额38%德国,市场份额39.6%的波兰和38.6%的爱尔兰。

  根据XiTiMonitor的数据,6月份火狐浏览器在北美市场的份额达到了18.7%,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14.55%。

  作者:乐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