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号传输“超速” 手机MP3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40  北京娱乐信报

  :1.139****3384:我用手机听MP3的时候,手机老出现系统错误,然后就不能听了,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答:这多是由于下载到手机内的MP3比特率过高引起,已下载但无法听的歌曲,可通过去专业的手机应用软件网站上下载一类压缩程序,将下载的MP3先压缩再播放就行。要防止这样的问题再发生,先查看自己手机支持的最高MP3频率,再下载相应频率的MP3音乐即可。比特率在数字信道中,是数字信号的传输速率。一般在200 bps以内的都能正常播放,而200 bps以上的播放则会出错。

  :2.159****7189:我想问exe文件如何能变为txt文件?

  :答:只要将exe文件的扩展名修改成txt文件即可。但是,修改后文件无法使用没有任何意义。

  :3.158****3594:请问,我的

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上灰尘太多了,有的已经粘在上面了,该怎么处理?

  :答:对于浮尘可以用专用的

液晶屏清洁布、纯棉布、眼镜清洁布,甚至是玩具娃娃状屏幕擦干擦,也可在断电的情况下,用“皮老虎”(一种清理灰尘的工具,常用于摄影器材)吹吹各个角落的尘埃;对于指纹和油污就不如前者那样容易清除,应使用
纯净水
(无离子水)浸湿前述清洁物,拧干后擦拭污迹。 信报记者 徐娅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