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沃达丰考虑以1600亿美元收购Veriz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7:5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17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金融时报》周一在其Alphaville网站上报道说,无线电讯企业沃达丰正在考虑以16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erizon Communications。受其消息影响,Verizon的股票价格在当日的盘前交易中猛增了12.5%。

  目前,沃达丰和Verizon共同拥有一家合资企业Verizon Wireless,该企业在美国拥有第二大用户群。Verizon曾表示,有兴趣完全拥有该合资企业。

  Alphaville网站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沃达丰目前还没有就收购计划与Verizon接触,也不确定其是否会提出收购要约。

  沃达丰和Verizon没有立即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