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与中电信联合推出宽带上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7:43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17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江苏省分公司与惠普公司联合推出台式电脑宽带上网服务,费用为每月人民币198 元(26美元)。

  中国的个人电脑和互联网市场经过多年的急速增长目前已经达到了饱和状态。

  而只需签定一个为期27个月,并且每月支付198元人民币的合同,江苏省台州市的中国电信顾客就将获得一款惠普康柏DX2308 台式电脑,其配置为英特尔3.2GHz赛扬D处理器、512M内存、80G硬盘以及一台17 英寸的CRT 显示器。

  这项捆绑服务包括每月150小时的宽带上网,很可能是目前在中国最为普及的512K bps (位每秒) DSL (数字用户线路) 连接。如果愿意多付700元人民币,顾客就可以升级到17 英寸

液晶显示器。

  类似的服务在江苏其它一些地区也相继推出,包括南通市。而且这并非中国电信与惠普的首次合作,类似的交易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在江苏省推出了。

  亚太地区IDC个人系统研究主任布莱恩 马表示:象这样的捆绑服务目前在中国还不多见,虽然一些供应商已经与之做出尝试并看到了一些好坏参半的效果。

  除了便宜的台式机以外,中国电信和惠普公司还为台州顾客提供了几个其它选择,这包括一款惠普康柏NX6515

笔记本电脑,其为1.6GHz Turion 64 X2双核处理器、512M内存、80G硬盘和14 英寸屏。笔记本的这项服务必须一次性支付6,998元人民币(923美元),同时还有学校放假期间1,660 个小时的宽带上网服务。

  惠普可能是世界的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但该公司在中国仍然落后于联想集团有限公司。2006 年,该公司是中国第四大个人电脑制造商, 其市场占有额为8.2%。

  “惠普的市场份额2007 年第一季度增加到了12.5%,而这主要来源于竞争激烈的笔记本销售市场”马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