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公布Q2财报 售台积电股净利润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商飞利浦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报告称,公司的运营利润同比增长了22%,低于分析师预期,公司表示今年将努力实现销售收入和利润水平的目标。

  财报显示,二季度飞利浦的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47亿欧元增长到3.02亿欧元(约合4.159亿美元),路透社17位分析师预期公司的利润为3.08亿欧元。

  二季度飞利浦的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3.8亿欧元下降为61亿欧元,不包括货币影响、处置和收购,销售收入与去年持平。

  今年一季度飞利浦

医院装备部门的收入疲软,二季度这一部门的收入增长了4%,飞利浦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年销售收入增长5%至6%,利息、税金、摊销前(EBITA)的利润水平达到7.5%,今年二季度公司的利润水平为6.4%。

  二季度飞利浦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3.01亿欧元增长到15.7亿欧元,主要原因是出售了在全球第一大合同芯片制造商中国台湾台积电的股份,获得了12.2亿欧元。为了体现股东的价值,飞利浦计划未来将回购16亿欧元的

股票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